学院文件

返回

关于召开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的通知

2019-05-17 08:13

各单位(部门):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将于2019年6月24日-28日进驻我院进行考察,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面细致做好评估各项工作,学院决定召开全院师生动员大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9年5月21日(周二)下午13:30-15:00

二、地点:动员会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学院大剧场,分会场设在小剧场、综合楼三楼报告厅、多功能厅以及一教文化教室(详见附件)。

三、参会人员:学院全体教师、全体本科生

四、具体工作要求:

1. 动员会当天下午所有本科生、研究生课程停课;

2. 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分别做好主会场、分会场教师和学生的组织管理工作;

3. 各系部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负责主会场教师组织管理工作、党总支书记负责各分会场学生的组织管理工作;

4. 艺术实践管理处负责大剧场主会场、小剧场分会场的场地准备、设备提供;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分别负责教室、综合楼报告厅、多功能厅设备保障;

5. 信息网络中心做好网络通讯保障,确保各分会场同步参会、信号畅通。

附件:会场安排

 

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