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国戏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媒体国戏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媒体国戏

中国戏曲学院成“娱乐私塾”高校巡讲第一站 (《腾讯娱乐》 09-10-22)

 

    10月21日晚,中国首家娱乐私塾创办人、金牌策划人田金双在中国戏曲学院国风乐社邀请下来到校园,以《影视策划与明星包装》为主题,开展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讲座。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观众反响热烈。田金双以自己风趣幽默的讲述方式感染和启发着每一位学生。除了对“影视策划与明星包装”的理念进行阐述外,田金双更是现场将有着“小周杰伦”之称的国风乐社副社长张宁作为“模特”,对其进行了现场的包装。从气质、外型,言语再到舞台表现、媒体采访等方面,田金双有条不紊的分析了一个明星包装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点滴,并列举实例进行比较,让学生更直观地了解了其中端倪。

    中国戏曲学院国风乐社是一个和谐积极优秀的团队,多次在校内外举办了各项活动。在校内,国风乐社开设了乐器培训课程,教授社员吉他、钢琴、架子鼓等乐器。社团里也拥有一批唱作俱佳的音乐人才,创作了大量的原创音乐,获得了各界的赏识与认可,亦在校内外的歌唱大赛上收获颇丰。

    此外,国风乐社也经常带领社员参加校外观摩实践活动。其中包括录制《背后的故事》、《天下女人》、《挑战吉尼斯》等综艺节目,还有一些公益爱心活动,诸如拍摄“地球一小时”宣传短片,到太阳村探访贫困儿童等。

    同样,本次活动也获得了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身为国风乐社社长同时也是本次活动总负责人李阿梦代表学生表示:大家在听讲与互动中切身地了解了一个明星包装的流程,并对其有了更系统更全面的认识。讲座结束后,中国戏曲学院国风乐社骨干成员与田金双一起合影留念,双方都表示对这次合作相当满意,并殷切期待下一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