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国戏乒乓球社成功举办“国球大典”活动

为了提高我院师生身心健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以及五月青春艺术节,由我院工会和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和乒乓球社承办的“国球大典——师生友谊赛”于4月29日中午在学院体育馆举行,巴图副院长、资产处处长张立生等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执行国际乒联考比伦杯每局比赛11分制的规定,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经过一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教师队伍以决定性优势取得胜利,张立生处长获得单打冠军。比赛现场活跃,师生情绪非常高涨。

本次活动作为体育社团五月活动开头炮,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兴趣,有更多的同学表示会积极参与乒乓球举办的活动。此次活动也充分发扬了球社“生命在于运动”的宗旨,为今后举办活动提供了宝贵经验,乒乓球社今后还计划继续开展比赛活动及知识技能提高讲座,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