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院团委顺利举办“衣”念之间 昔衣有依大型服装秀活动

5月19号晚,由院团委主办的梨韵丝影服装社大型服装秀——“‘衣’念之间 昔衣有衣”在大剧场圆满落幕。院学生处处长刘忠心、舞美系党支部书记兼院团委书记陈娟、院团委副书记吴文超、梨韵丝影服装社指导教师刘小庆及其他舞台美术系部分教师观看了走秀活动,同时,本次活动邀请到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地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北京印刷学院等多所北京高校也共同参与。

此次服装秀活动在一场活力四射的情景街舞剧中拉开帷幕。活动以“新潮弄影”和“古韵霓裳”为主题,以青铜器,国粹元素等为灵感,展现的服装制作精美,样式丰富,并且以精美独特的人体彩绘、潇洒豪放的肢体语言,不拘一格的服装款式,赢得了阵阵掌声。其中,男旦演员新京剧演绎《梨花颂》,戏曲服装由社员设计定做,将观众带入古韵霓裳的意境之中。模特们在古典高雅悠扬婉转的背景音乐下,自信从容地表演于这绚丽多彩的舞台,给观众呈现了不一样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