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院第六届学生社团联合会评优大会顺利召开

2011年11月19日中午12:30,中国戏曲学院社团联合会在一号教学楼101教室举办了“2010—2011学年学生社团评优大会”。会议当天,院学生处刘忠心处长、团委陈娟书记、团委吴文超副书记、学生会代表、社联18个社团代表以及各部门代表届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十八个社团的相关负责人积极参与,认真准备了电子和书面两份材料。此次社团评优大会旨在总结过去一年中各个社团及社联工作,通过投票的方式从十八个社团选出了五个优秀社团。

首先,由社团联合会下设的办公室、公关部、宣传部三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述职报告,回顾了各部门自成立至今,在人员调配和工作开展方面的点点滴滴,总结了部门的发展经验及不足。

随后,大会进入核心阶段,即由到场的十七个社团的负责人进行评优演讲。九月文学社以其独特的文学气息为评优大会拉开了序幕,为各个兄弟社团编写的优美诗句令整个会场洋溢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始终担任幕后工作者的天幕玫瑰工作室秉承其团结合作的精神,为各个社团以及学院的汇报演出立下了汗马功劳;摄影爱好者协会以其专业性,创新性的活动内容获得代表的肯定;国风乐社在社长张宁的带领下走过了光辉的一年,大会中,张宁分享了接任社长后的心路历程,饱含深情的演讲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个人,他将希望寄托于接下来的优秀团队,他的真诚与执着将铭刻在每一位国风乐社成员的心中;足球社可谓当天的一匹黑马,我们不会忘记,国戏的操场上有这样一群奋力拼搏的运动健儿,他们从未在有限的客观条件中退缩,他们始终坚持着自己飞翔的梦;大学生艺术团精彩的视频介绍令在场的嘉宾和代表耳目一新,他们是精英的代名词,他们是国戏对外展现的桥梁;风格鲜明的动漫社,公益性社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志愿者协会,还有国戏之声广播站、大学生心理学社、梨韵丝影服装社、乒乓球社、人文学社、书画社、戏友社等社团也都作了精彩的汇报,令人感动,令人振奋。

最后刘忠心老师、吴文超老师分别代表学生处和团委讲话,对社团联合会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获得“优秀社团”称号的社团表示祝贺,并对一年来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所付出努力的社团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对社团联合会及各个社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