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院第十五届学生会2012—2013年度评优大会暨第二次中期调整会议圆满结束

    9月26日晚17:30,中国戏曲学院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第十五届学生会2012—2013年度评优大会暨第二次中期调整会议。学生处处长刘忠心老师、团委副书记吴文超老师、社团联合会主席团代表及全体学生会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孟晓雨主持。

    会上,各部门代表依次阐述了一年来各自的相关工作和品牌活动,同时总结了部门出现的问题及改进措施。通过在场全体成员投票,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团代表监票并宣布结果,宣传部成为本年度学生会优秀部门。同时,大会还评选出学生会优秀委员。 

    为了补充学生会的新生力量,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从而更好的为同学服务。本次大会还产生了中国戏曲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第三任委员并对其作出任职安排。

     最后,刘忠心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对学生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会的特殊情感,以及对新委员的期望。同时要求学生会的工作应更贴近学生实际生活,积极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 此次会议是对学生会一年来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接下来工作计划的促进,也为各部门开展下一步工作起到了一定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