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戏曲学院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暨2013年度评优会议顺利召开

 2013年12月21日下午1:00,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中国戏曲学院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暨2013年度评优会议在综合楼三层报告厅顺利拉开帷幕。学生处处长刘忠心,团委副书记吴文超,社联指导老师曹镇玺,学生会代表吕衍良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生处处长刘忠心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社团联合会一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继续保持一贯的热情,为中国戏曲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增砖添瓦。随后,第十四届社团联合会主席李信和针对一年来社团联合会的工作作工作总结,社团联合会各部门和各社团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及评优展示,展示中既包括对过去一年各种社团活动的回忆,又总结了经验教训,认识到了不足,并为下一阶段社团联合会的工作做出规划、绘制出蓝图。最后,评审团对第十四届社团联合会各部门和社团进行了评审和投票,选举产生了优秀部门、优秀社团。根据投票结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五届社团联合会委员,团委副书记吴文超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聘书,祝贺他们顺利当选新一届社联委员,并表达了对他们的殷殷期望,希望新一届委员们能够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团结协作、群策群力,为校园文化的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是中国戏曲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前继后的一次会议,为下一阶段社团联合会的工作调整了战略、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力量、规划了蓝图,会后,新老委员们合影留念,大家灿烂的笑容为第十五届社团联合会重启了一个充满希望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