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国际文化交流中心2010学生实习项目I:赴宾汉顿大学戏曲孔子学院担任汉语教师

中国戏曲学院与美国宾汉顿大学共建的宾汉顿大学戏曲孔子学院为你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

一. 项目说明:

1. 实习时间:2010年8月至2011年5月为期9个月

2. 本期参加人数:1名

3. 待遇: 享受国家汉办制定的志愿者教师待遇

二. 工作内容:

1.教习汉语,帮助社区学校建立中文教学并进行远程中文教学

2.为我院戏曲教师授课及讲座提供翻译

3.举办中国文化学习班,提供关于中国教育、文化和其他方面的咨询服务。

4. 制作关于中国文化的网站,帮助校园学生中文电台举办节目。

5. 组织语言文化交流活动。

三. 报名范围:

全院2006级学生及在读研究生

四. 要求:

具有中高等水平的英语听说和翻译能力,了解中美两国文化,热爱祖国,身体健康,性格开朗,热情友善,善于独立工作和处理人际关系,多才多艺。持有国家承认的对外汉语教师证书,普通话证书并且有对外汉语教学经验者为佳。

同等条件下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志愿者优先考虑。

五. 学生选拔程序

1.学生自愿报名

2.参加有关考核

3.政审

4.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会同相关系、部审批,报院领导批准确定参与实习学生名单。

六. 报名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至4月6日下午四点截止。请到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办公楼310)填写

七. 联系人: 王珺,电话:63351063, Email: international@nact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