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张火丁京剧程派艺术首期人才研习班招生简章

张火丁京剧程派艺术传承中心,承担京剧程派表演艺术的教学、创作、演出和科研等多方面工作。中心拥有张火丁教授等高水平的专家队伍,有一流的教学环境和设施。

为培养京剧程派艺术优秀人才,推动京剧程派艺术的发展,中心将于2016年9月举办张火丁京剧程派艺术首期人才研习班。研习班面向全国招生,包括全国各京剧院团青年专业演员、各专业院校热爱程派艺术的在读学生和毕业生。学习期限为一年,研习班由张火丁教授亲自授课,并定期安排舞台实践,通过中心的平台将优秀学员推向社会。

一、研习时间:2016年9月——2017年7月

二、报考条件

1.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德才兼备,遵纪守法。

2.各京剧院团专业演员,戏曲院校表演专业在校生和毕业生;(无流派限制)

  3.身体健康,符合中国戏曲学院体检标准。

三、报名日期及方式

1、简章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7月15日截止。

2、考生需填写报名表,并提供个人演出视频资料(不低于20分钟)

(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www.nacta.edu.cn

四、考生资格审查

所有考生必须在2016年7月15日前将《报考人员基本信息表》、考生所在单位政治思想品德鉴定,连同20分钟代表本人最高水平的演出录像视频资料用特快专递邮寄至中国戏曲学院(以当地寄出邮戳为准)。资格审查合格者,将在中国戏曲学院官网公布。考生可在7月20日后登陆查询(查询网址:http://www.nacta.edu.cn),学院不再另行通知。资格审查合格者,即获得参加面试资格。

五、面试

1、面试日期:2016年7月25日至7月29日。

2、面试地点:中国戏曲学院,影视制作中心。

3、面试内容:剧目片段,15分钟左右;考生可自带琴师伴奏。

六、录取

根据考生专业水平和面试成绩,择优录取。2016年8月10日发布入学通知。

七、费用

所有学员均免收学费;学员学习期间食宿及差旅费用自理。

八、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

1、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万泉寺400号中国戏曲学院5号楼 张火丁京剧程派艺术传承中

心,邮编:100073

  1. 联系电话: 010-63337300,18310846510
  2. 联系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4:30)

 

 

 

                                                 中国戏曲学院

                                               2016年6月24日

 


附件大小
中国戏曲学院张火丁京剧程派艺术传承中心考生报名表3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