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戏曲学院2016年第二次公开招聘简讯(三)

根据中国戏曲学院2016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进度,招聘工作资格初审考核、学院笔试、各招聘部门岗位业务考核已结束,依据公开招聘公告的规定,岗位业务考核成绩由高到低按不超过1:3的比例确定复审面试人选,符合复审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员进行复审面试。现复审面试名单已经确定。

中国戏曲学院复审面试拟定于2016年11月8日下午4:00进行。参加复审面试人选以及复审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未接到通知的应聘者即是未通过上一轮考试的人员,恕不一一进行回复,敬请谅解。

注释:参加复审面试的应聘人员,接到通知后,按照通知的时间提交审核材料,不按时提交材料者,取消应聘资格。

提交材料具体要求: 1、本人常住户口簿原件、复印件(集体户口需提交本人页原件、复印件); 2、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复印件(归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3、个人简历12份。

                                                                                                                                                    人事处           

                                                                                                                                              2016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