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建校60周年老专家、老同志座谈会

2010年3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和总结建校60年来我院在办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积累的经验。院长杜长胜、副院长周龙及学院部分离退休老专家、老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世英同志主持。

杜长胜院长首先向与会的老专家、老同志简要汇报了我院60年校庆的工作安排,并着重指出校庆工作将本着“凝炼国戏精神,总结办学经验,隆重节俭务实,推动学院发展”的原则开展,旨在总结学院60年来的办学经验,思考学院的未来发展。

与会的老专家贯涌、金桐、钮骠、王诗英、奎生、陈国卿、陈培仲、张关正、刘越、刘坚、周育德、赵景勃等先后发言。大家共同回顾了学院建校60年的辉煌历程,总结了学院在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畅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展望了我院美好的发展前景。大家一致认为,学院要利用这次校庆契机,认真回顾过去,总结历史,但更为重要的是,要在此基础上规划好学院未来的发展思路,更好地体现自己的办学特色,使学院在戏曲人才培养、首都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与会的老同志表示将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更好地为学院和戏曲艺术教育事业的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