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院学生会举办考研英语讲座

4月7日18:00,院学生会学习生活部与北京宏途教育考研培训中心合作在一教101教室举行了一场关于考研英语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北京宏途教育考研英语 培训中心主任、前新东方名师考研英语阅读首席主讲郭磊主讲。到场的同学均获得了考研英语学习手册。

郭磊老师首先讲述了几名优秀的学员取得高分的方法,鼓励大家要加强考研英语的信心;之后列举了一些平时大家在学习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提供了自己总结的英 语学习方法;此外为同学们介绍了新的考研趋势,使大家对考研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整个讲座生动活泼,气氛良好,原计划两小时的讲座延长到三个小时。在座的同 学充分领略了郭磊老师的热情.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使得同学们受益匪浅。本场讲座对我院同学英语学习氛围的提高和学风建设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