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群策群力谋发展,集思广益促和谐———2010年音乐系落实科学发展观系列报道之三

在学院喜迎六十周年之际,音乐系也跨入又一个充满生机的新学年,揭开了全面建设与发展的新篇章。为了认真贯彻学院第一次党代会所确立未来五年总体发展目 标,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音乐系各项工作的协调发展,2010年3月19日,音乐系在办公楼D01教室召开全系教师大会。

会上,系主任谢振强对2010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0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李晓天副主任就音乐系未来学科建设的发展规划作了概括性的阐述,并就 本年度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忠心对新学期党的工作与学生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就全系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后又召开了教研室主任 会议,专题讨论院庆工作的具体落实。

目前,全系上下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之中,各个专业2010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其他各项工作都在按计划、分步骤稳步 推进。 

 为了坚持依法治校、专家治学、民主决策的原则,保证音乐系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经过深入的调查研究,并广泛征得全系教师的意见, 音乐系班子决定制定《音乐系教学管理制度实施细则》。此项制度经全系教师于2009年12月至2010年1月两次讨论,通过制度的学习讨论,全系教师进一 步明确了工作纪律和职责,凝聚了大家齐心协力的集体意志,营造了群策群力谋发展、集思广益促和谐的良好氛围,现在已在各项工作中参照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