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生处“奖助勤贷补”管理中心召开新学年勤工助学师生交流会

3月30日中午,我院学生处“奖助勤贷补”管理中心在一教115教室召开新学年勤工助学师生见面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服务于我院图书馆、校内外网络中心电 子阅览室、数码动画教室和送报送信等岗位的35名勤工助学学生。

见面会上,学生处“奖助勤贷补”管理中心姜华老师总结了勤工助学金的发放情况以及其它各项相关工作,并为新上岗的学生讲解勤工助学上岗职责及相关要求,鼓 励学生积极参与,在努力学习的基础上,加强劳动意识,配合学院做好服务校园和服务同学的工作,在工作中历练自身,培养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增强自信心。最 后,所有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依次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针对上岗期间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在交流会上,同学们对新学年即将开展的勤工助学工作提出了 一些有益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