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戏文系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3月26日至27日,我院戏文系召开了为期两天的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学院教务处耿光印副处长参加了会议,并对我系2010年本科教学培养方案的修订做了说明。

系主任谢柏梁对2010版教学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置定位、推进质量工程建设、建校60周年庆典等工作做了大致安排。

系党支部书记、系副主任郝荫柏对教学管理、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关注学生动态,稳定教学局面等向全系教师提出新的要求。

全系教师针对本系确定专业方向、培养方案修订与课程设置进行了大讨论。接下来分教研室进行具体论证。最后,创作教研室主任田志平、理论教研室主任王永恩、多元艺术教研室主任杨肇菁、国际文化交流教研室主任刘珺都对本教研室所属专业方向的课程设置做了交流陈述。

会议开得生动活泼,相信这对戏文系进行新一轮培养方案修订、有序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都会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