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音乐系2010年本科招生工作拉开帷幕

1月25日,音乐系2010年本科招生考试拉开帷幕。早晨7:30,系主任助理徐锵老师,考务组王利峰、陈晓娟、高鹏、吴文超老师以及所有参加考务工作的同学全部到位,以满腔的热忱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并进行各专业咨询和专业方向报名、信息登记等方面的最终确认工作。

在招生确认现场、咨询处和招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学院招生工作的要求,热情周到地接待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并耐心、认真解答考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切实做到热情礼貌、周到细致、有问必答。时下虽然是隆冬时节,然而,音乐系师生们的工作热情,却让远道而来的考生和家长感受到了温暖如春般的浓浓情意。截至1月25日下午4:30,音乐系各招生专业共报名确认188人。

上午9时,音乐系系主任谢振强、副主任李晓天、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忠心等前往现场巡视,并全天候监控和处理相应问题。此前,音乐系专门成立了领导、监督、考务等工作小组,并实行按级负责,层层落实,先后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反复制定工作预案,完善工作流程,为本年度招生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