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部召开2009年工作述职暨年终总结会

2010年1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部召开09年工作述职暨全体教职工年终总结会议。副院长巴图、组织部部长张贵生及廉莉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巴图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继续教育部09年在新形势下,不仅能够明确办学定位和教育发展方向,而且在 “戏曲双进”工程等科研项目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法制晚报、午报、北京晚报、京华时报、教育报、文化报以及新华网北京频道、千龙网等多家新闻媒体对此也作了许多报道。“戏曲双进”工程持续有效地发展,为国家教育改革及社区文化建设均增添了一份不可缺少的力量;在部门领导与教职人员齐心协力,努力配合下,继续教育部各方面工作都有新的进展,应当给予肯定。

巴院长也就2010年继续教育部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1、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调研,增强抢抓机遇、推进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2、要继续解放思想,突破重围,化被动为主动,在紧抓教学质量工程的同时,积极面对社会市场人才的需要并加以重视。依托学院特色资源,团结带领党员和师生员工,不断抓住机遇,深化教育制度改革,努力迈进市场化人才教育团队的行列;形成科学投入,有效产出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学院品牌优势,增强自身团队力量,为继续教育部非学历教育创新发展而奋勇拼搏。

组织部部长张贵生同志对继续教育部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建议,他希望继教部全体教师充分利用假期时间,为今后的工作作出长远、稳妥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