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音乐系2010年本科、研究生招生题库建设全面启动—— 2010年音乐系落实科学发展观系列报道之二

为了坚持公正、公平、透明原则,维护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切实保证国家高等艺术院校招生考试的严肃性、规范性,更好地做好2010年本科、研究生招生工作,在多方调研的基础上,音乐系班子经研究,决定从2010年起全面启动音乐系本科、研究生招生各类入学考试的题库建设工作。今后,音乐系将逐步实行教学系列中的各级各类相关考试试题,全部从试题数据库中随机抽取,最终达到从根本上杜绝招生工作中的不正之风。这对于维护考生利益、预防招生中的不正当行为与保护学院声誉及老师名誉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着务实、高效的原则,2010年1月7日上午,音乐系班子汇集参加题库建设工作的相关教师召开了专门会议,在系主任谢振强、副主任李晓天的主持下,全面布置了本科招生题库建设工作实施的内容、方法、时间、步骤,并就相关的具体内容做出了明确的规定,目前该项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此前,研究生题库建设已经启动,在201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已经予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