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音乐系直属党支部召开2009年工作总结会

1月4日下午,音乐系直属党支部在4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总结2009年工作,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忠心主持。

首先,刘忠心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包括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党委和工会教代会换届、党员教育、主题活动、党员发展、干部队伍建设、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学生工作、年底党委对基层党组织的检查等等,并对新的一年的工作向各位党员征求了意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音乐系当前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剖析,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系发展的大局奉献力量。

此外,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求是》杂志2010年第1期发表的文章《努力开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新局面》和第十八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