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品读一本好书 营造书香校园——院工会与康龙书城联合举办赠书活动

2009年12月23日学院工会与康龙书城联合举办了一次“读一本好书文化公益宣传活动”,康龙书城免费向老师们赠送图书一本。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二百多名老师高兴地挑选了自己喜欢的图书。

赠书地点选在了二号教学楼一层的展厅,团委和表演系团总支正在这里举办“角鼓声、梆子情”图片展,两个活动相映成趣,与“一二•九”戏曲节闭幕式的“新年游园日”一起为全院师生奉献上了一道丰富的文化盛宴,吸引了很多师生前来参加活动。康龙书城带来赠书和打折书达上百种,品种多、涉及面广。养生保健方面的书籍最受中老年教师欢迎,表明了老师们对健康都非常重视。年轻的老师大多都挑选工具书,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他们对知识的渴求。还有不少老师是来给自己孩子选书作为新年礼物。本次活动还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他们都饶有兴趣地加入到了选书的队伍,起到了“读一本好书”的带头作用。

营造书香校园,并非一次读书活动所能凑效,关键还是在于把活动的真正目的落到实处。此次活动的目的,就在于要把读书精神渗透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大家养成读好书的习惯,打造一个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