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接受北京教育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任务完成情况工作检查

2009年12月21日,以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吾佴为组长,中央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文海和中央财经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齐兰为副组长的“北京教育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任务完成情况”第九检查组,对我院2009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张凡同志关于我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院长杜长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英、副院长巴图、周龙、赵伟明出席会议,并结合各自的任务进行了补充汇报。

检查组召开了有关处室负责人和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询问了解了学院和相关处室制度建设情况,并查阅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制度建设材料。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口头反馈了检查的意见和建议。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2009年北京教育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任务完成情况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京教工〔2009〕51 号)要求,我院认真开展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任务完成情况的自查工作,纪委牵头及时召开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检查要求,全面梳理、修订和完善相关制度,学院以这次检查为契机,推进了党风廉政基本制度体系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