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本科教学督导专家听取基础部课程

12月18日上午8:00—11:20,我院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成员刘坚老师在教务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听取了基础部徐龙飞老师为音乐系2007级作曲、制作、音乐学专业学生讲授的《中国戏曲学概论》课程。徐老师通过举例说明和提问互动的教学方式,积极地调动了同学们听课的积极性和注意力;在讲述中西艺术在写实与写意的区别时,徐老师将法国米勒的名画《拾麦穗》与中国南宋时期画家马远的名作《寒江独钓图》进行了比较分析,清晰明了、印象深刻。课间,刘坚老师和徐老师也做了详细的交流,对徐老师的讲课方式给予了肯定,但对本班的课堂纪律提出了批评,希望所在系给予重视,进一步整顿学风纪律。

课后,同学们认真填写了由教务处编制的《中国戏曲学院本科教学督导课程评估表》,给老师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