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奖学金颁奖大会

12月11日下午2:00,我院在小剧场召开“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奖学金”颁奖大会。中国艺术基金会理事长、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刘长瑜、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林瑞康、基金会理事蔡英莲、我院党委副书记李世英、学生处处长赵全胜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颁奖大会;学生处德育办公室主任王莹及各系辅导员老师、获奖学生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大会。

颁奖大会由学生处处长赵全胜主持。赵处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的概况和我院本次“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奖学金”的评定情况。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林瑞康宣布了我院十名获得“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奖学金”学生名单。随后,基金会领导和院领导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学金。

颁奖后,京剧系京剧表演专业学生李丽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她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基金会的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与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回报社会,为京剧艺术的振兴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基金会理事长刘长瑜代表基金会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她指出:虽然奖学金的钱数并不是很多,但却是基金会对同学们努力学习的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成为优秀的京剧事业接班人。院党委副书记李世英最后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光临本次颁奖大会的各位领导和同仁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希望获奖同学用一颗感恩的心继续努力学习,将奖学金切实用到需要的地方,不辜负基金会领导和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全面发展,用锲而不舍的精神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同时希望广大同学向本次获奖同学学习,认真学习本专业知识,为京剧艺术的传承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