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12?9戏曲节之“笑动国戏”相声欣赏晚会成功举办

12月10日晚6:30,由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笑动国戏”相声专场欣赏晚会于我院小剧场隆重上演。院办公室主任于建刚老师、院团委书记陈娟老师、学生处姜华老师以及各系的辅导员观看了演出。此次晚会还有幸邀请到北京曲剧团的李林、煤矿文工团的应宁、王玥波的友情出演。

当晚小剧场高朋满座,场面极为火爆,演出从头至尾,笑声不断。参与本场晚会演出的有曲剧表演专业、影视导演专业、京剧表演专业、戏曲文学专业、舞台美术专业的学生,演出大部分上演的是传统相声,却又不乏时尚元素,充分彰显了国戏学子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丰富的创作才能与表演才能。

“笑动国戏”相声欣赏晚会作为第十六届12•9戏曲节的重要环节,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