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国家民委致函感谢我院党宁、海震教授评委工作

近日,国家民委办公厅来函,感谢我院对第五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工作的支持,对学院舞美系党宁教授、音乐系海震教授担任该项活动评委工作表示感谢。

来函中指出:9月14日, 历时近一个月的第五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在北京落下帷幕。45台参演剧目以丰富的内容、多姿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诠释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宏大主题;以“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的舞台呈现展示了我国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以浓郁的民族风格、鲜明的地域特色和强烈的时代气息彰显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谱写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新篇章。

我院党宁教授、海震教授承担本届文艺汇演剧目评奖的评委工作。在历时一个月的时间里,两位教授能够克服时间长、任务重的困难,自觉遵守评委会的工作纪律,按时前往观演剧场观看参演剧目,认真撰写每台剧目的审看意见,并在每一次的集中评议中都能够直言不讳、踊跃发言,表现出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较高的专业水准,在全体评委的共同努力下,参选剧目评选结果得到了组委会和各参演院团的认可,党宁教授、海震教授圆满完成了评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