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曲理论研究中心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戏曲理论研究中心

《戏曲艺术》连续入选CSSCI核心期刊

近日,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发布了CSSCI(2023-2024)来源期刊、扩展版期刊目录。根据《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集刊)遴选办法》,由我院主办的《戏曲艺术》入选为CSSCI2023-2024)来源期刊。戏曲艺术(2)_00.png

《戏曲艺术》从2014年首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2014-2015年)至今,已连续九年入选CSSCI核心期刊,并且是全国戏曲类学术期刊中唯一进入CSSCI来源期刊的刊物,标志着《戏曲艺术》的学术水平和社会影响力迈上了新的台阶。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hinese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以下简称CSSCI)是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的用来检索中文社会科学领域论文收录和文献引用等方面内容的数据库,是我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领域的标志性工程,旨在服务于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知识创新、前沿研判、综合评价,提升中文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