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戏曲学院房屋租赁比选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中国戏曲学院房屋租赁

2.采购内容:

包号

出租的房屋用途

租赁期限

使用面积(㎡)

最低年租金(元)

1

学生食堂二层南侧:超市经营场地

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162.47

72941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且具备政府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且处于正常开业状态,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经营管理能力;

(3)根据财政部财库〔2016〕125号《财政部要求加强政采信用记录查询及使用》文件相关规定,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三、获取比选文件

1.获取比选文件的时间:2022年08月24日至2021年08月26日每天(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09:30-11:30和13:30-16:00(北京时间)。

2.获取比选文件的地址及项目联系人方式:北京市朝阳区小关东里10号润宇大厦(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内)2层204室,联系人:刘岩,联系电话:010-88856410。

3. 获取比选文件的方式:网上报名。报名材料: 如法定代表人需提供针对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加盖公章)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如被授权人需提供针对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请将以上报名材料扫描后发送至zedai2016@163.com,并来电确认,将材料原件快递至北京市朝阳区小关东里10号润宇大厦(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内)2层204室。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年08月30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小关东里10号润宇大厦(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内)2层204第一会议室。

五、开启

1.比选时间:2022年08月30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

2.比选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小关东里10号润宇大厦(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内)2层204第一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国戏曲学院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万泉寺400号

联系方式:王老师  010-63337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