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戏曲学院2023-2024年度招标代理机构遴选

中国戏曲学院2023-2024年度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一、项目名称:中国戏曲学院2023-2024年度招标代理机构遴选

二、遴选内容

包号

内容

数量

服务期限

1

货物及服务招标代理机构

4

2年

2

工程招标代理机构

3

2年

注:申请人需按照包制作响应文件。

三、合格报名人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须具备的资质:

(1)货物和服务招标代理机构须符合《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8〕2号第11条规定,具有政府采购代理资格,且已办理北京市政府采购资质备案和CA认证;

(2)工程招标代理机构须在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备案,且具有政府采购代理资格;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校内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月15日(周日)16:00(北京时间)

2.报名方式:非现场报名,遴选公司可从中国戏曲学院网站首页,下载报名表和入校申请表,并于2023年1月15日(周日)16: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和入校申请表发至邮箱wzh1009@163.com。以邮箱收到时间为准,逾时不予接收。遴选文件电子版以邮件方式发送至报名成功的公司邮箱。

五、评选与公示

(一)评选地点、时间及要求

1.评选地点:中国戏曲学院办公楼401会议室。

2.评选时间及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评选时间:2023年1月18日(周三)09:00,每家公司参加遴选人员不超2人。

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1月18日(周三)09:00。

3.要求:

遴选响应文件纸质版一正两副密封后提交至评选地点。逾时不予接收。

(二)评选方式

参加遴选的公司按抽签方式,依次进行现场答辩陈述(每家公司参加遴选人员不超2人),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接受评审委员会现场提问。

评审委员会根据公司实力、公司业绩、服务方案及承诺、拟派项目团队情况等进行综合评分推荐入围候选人。

如果入围候选人放弃入围、因不可抗力提出不能履行合同的,学校将依序确定其他入围候选人为入围单位。当所有入围候选人因上述同样原因不能签订合同的,学校将重新遴选。

(三)结果公示

遴选结果将在中国戏曲学院网站予以公布。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10-63337443

邮箱:wzh1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