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戏曲学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简讯(三)

根据中国戏曲学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进度,学院定于2023年6月6日进行复审面试,将于6月1日以电话或短信通知参加复审面试人选以及复审面试的相关要求。

依据公开招聘公告的规定,符合岗位应聘资格条件的按照岗位专业考核成绩由高到低1∶3的比例确定参加复审面试的人选。符合复审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选进行复审面试。未接到通知的应聘者即是未通过上一轮考试的人员,恕不逐一回复,敬请谅解。

参加复审面试的应聘人员,面试当天需提交以下材料:A.本人常住户口簿原件、复印件(集体户口需提交本人页原件、复印件和加盖单位户口管理部门公章的首页复印件);B.已取得学历学位原件、复印件(归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C.应届毕业生及两年内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的原件、复印件;D.非应届毕业生须提供人事档案存档证明;E.有工作经历的人员需提供全部的社保个人权益记录;F.个人简历。以上材料原件审核后退回,其他应聘材料不予退还。


人事处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