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首次月度工作交流会

9月27日下午,按照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实际,为更好推动任务落实,学院召开首次月度工作交流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中心、信息网络中心、表演系、导演系、附中主要负责人,围绕各自职责任务,从工作进展及成效、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书记李必友逐一点评,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部署近期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尹晓东作点评。

20220927 院办公室 月度工作交流会 摄影王又民 214.JPG

李必友肯定各单位取得的成绩,点出存在的不足,指出改进的要求。他强调,要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扎实做好全院各项工作,营造浓厚热烈的氛围,用实际行动服务大局。要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关心关爱师生,畅通国戏诉求在线,做到用心用情用力。要认真负责抓好教育教学,用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大讨论成果,把改进教风学风放到更加突出位置,及时修订教学大纲,加强科研和教材建设,完善评委库和试题库,发挥好教研室作用。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迎接党建和思政工作基本标准检查,完成二级党组织换届,优化干部队伍结构,落实党建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持续转变作风,落实谈心谈话制度,以良好政治生态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0927 院办公室 月度工作交流会 摄影王又民 161.JPG

尹晓东在点评中指出,新学期以来,在全院上下共同努力下,战胜疫情挑战,确保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平稳开展。教学组织管理、机构优化调整、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加强。下一步要以学科专业目录调整为契机,抓住机遇,主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良好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召开月度工作交流会,是学院党委为加强对工作的跟踪问效和常态督导,增强工作规范性、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形成重心下移、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不断提升全院整体工作水平所建立的工作机制,原则上于每月最后一周的周二下午召开。

会议还部署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