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5月11日上午,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必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韩骏伟、副院长孙庆胜参加会议,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二级党总支书记作交流发言,围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现状、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展开研讨。

李必友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全院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他指出,要通过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确保全院工作取得实效。一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学院师生重要回信精神,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二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落实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三年提升计划,引导基层党支部实现品牌化、特色化发展。三要深入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双向融合,突出 “戏曲+思政”的育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