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市教委基建处领导到我院开调度会并调研

3月13日下午,市教委基建处处长冷传才带队到我院,现场调度我院附中校舍原址翻建工程,实地调研学院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李必友、院长尹晓东参加,副院长孙庆胜主持会议。市教委基建处副处长王虹、干部黄莹莹,北京市学校基建后勤管理事务中心干部崔俊伟,学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1.png

2.jpg

冷传才一行实地察看了我院男生公寓阳台封闭和操场改造施工情况,详细了解了学院建筑布局、校内道路、地下管网、设施安全等状况,认真听取了校园环境整体提升思路及下一步打算的介绍。

会上,冷传才指出,市教委对国戏附中校舍原址翻建工程十分重视,经过不懈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对做好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统筹,明确责任,各方更好协调配合;二是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梳理和优化工作流程;三是规范管理,强化全过程监督,做到依法合规,确保工程安全。他表示,对于符合要求和条件的基础设施,将大力支持并加强指导服务。王虹就附中原址翻建工程项目流程、成本控制、预算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5.jpg

李必友表示,中国戏曲学院作为我国戏曲教育的最高学府,正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学院师生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积极承担新时代戏曲人才培养的职责使命。附中是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附中原址翻建工程事关戏曲人才培养大局。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的关心指导下,翻建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他希望市教委基建处继续给予全面指导帮助,表示学院将担起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充实工作力量,抓进度、重质量、保安全,尽快实现开工建设,不辜负师生期盼。

6.jpg

尹晓东感谢市教委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和附中校舍原址翻建工程的大力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规范工作流程、严格制度执行,确保项目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