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专题座谈会

5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专题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必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院长孙庆胜参加,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1.png

李必友指出,职能部门是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环节,是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大家的发言有思考、切实际,学院党委将统筹研究推进。他强调,职能部门要围绕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立足管理、服务、保障基本职责,强化整体观念和系统思维,勤沟通、重配合、多补位,真正形成全院“一盘棋”,进一步提升工作综合效能。一要谋发展。强化党建引领,坚持事业为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抓落实,紧盯目标求实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解难题。加强调查研究,多听取师生意见建议,直面改革发展中的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统筹当前和长远,坚持疏堵结合,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效果。三要保平安。强化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担起各方责任,加强教育引导,抓实日常工作,创建更高水平平安校园,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