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机构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 教辅机构
教辅机构

后勤管理中心

后勤管理中心在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下,负责对学院产权房屋进行管理和维修维护,保障学院水、电、气、暖的正常运行和设施设备维护,负责食堂管理与运营、学院节能与监管、校园绿化与保洁、学生公寓楼管理、家属区的物业管理等工作。

主要职责:

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师生”原则,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指导,负责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主要职责:

1.牢固树立服务保障意识,创新工作思路,深化后勤改革,拟制并实施后勤工作计划、规定,夯实后勤建设基础。

2.负责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制定基本建设和大修计划并组织实施,组织实施日常维修维护。

3.根据国家有关房屋土地管理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住房制度改革的有关规定,依法行使对学院产权房屋的管理和维修维护。

4.负责学院产权房屋配套设施、设备的运行和维护。

5.负责学院水、电、天然气等能源使用管理,做好绿色校园建设和水电气费的核算工作。

6.负责后勤员工的教育管理。

7.负责师生工作生活后勤服务保障。主要包含:师生就餐保障;学生浴室运行;在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组织领导下,履行学生公寓的管理和维护职责;办公用品保障等。

8.负责学院产权用地的物业管理工作。

9.负责驾驶员交通法规和安全教育,公务和通勤用车调度、保养。

10.负责院内师生基本医疗保障,履行医疗卫生服务责任。

11.负责人民防空工程和设施的维修维护。

12.对附中相关工作进行指导与管理。

13.承办上级业务部门和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