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机构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 教辅机构
教辅机构

艺术实践管理中心

艺术实践管理中心(实验剧团)在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下,负责全院教学成果院内外演出实践创作管理、艺术基金申报的组织与实施、张火丁京剧程派艺术传承中心和宋飞胡琴

艺术传承与传播中心管理、相关实验室管理等工作,负责戏曲传承与创新中心的相关工作。

主要职责:

1.负责制定学院艺术实践工作的规章、制度,整合和调配学院相关教学实践资源,按照学院年度工作要点和教学成果情况,搭建院内外实践平台,统筹规划、指导服务系部的教学实践和艺术创作工作,开展全院师生教学成果的院内外实践活动。

2.承担和组织实施国家级、北京市以及学院的重大实践类活动,组织统筹管理艺术基金申报等工作。

3.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艺术实践管理队伍,以科学有序的专业管理模式打造实践、创作、展览、演出一体化的实践教学平台(实验剧团)。

4.对附中相关工作进行指导与管理。

5.承办上级主管部门和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