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报告会

当前,全院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党委的统筹部署下,全体师生以饱满热情积极响应,以多种形式掀起了学习热潮。12月6日下午,学院举行专家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科研部副主任洪向华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党委书记李必友主持报告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师生党员代表和思政课教师参加。

1.jpg

报告会上,洪向华教授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他从重大意义、大会背景、大会主题、大会特点、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具体任务等方面,以高站位和宽视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全面宣讲,有助于师生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精神,有助于用大会精神引领学院管党治校和立德树人深入开展。

2.jpg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持续推动走深走实走心,把全院师生的思想行动切实统一到党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锚定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形成生动实践,加快中国一流、世界知名戏曲艺术大学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