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李必友新学期深入课堂听课

新学期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李必友深入教学一线的本科生课堂,听了马玉璋、蔡英莲、张晶、李艳艳等老师讲授的京剧表演专业《主修剧目》相关课程。

100.jpg

101.jpg

课后,李必友与师生互动交流,感谢学院全体教师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询问教育教学和学习生活等情况。他勉励师生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根本遵循,担起“繁荣发展戏曲事业关键在人”的使命,抓好“课程思政”建设,遵循戏曲人才培养规律,坚持守正创新,做到教学相长,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让老一辈艺术家崇德尚艺、潜心耕耘的事迹深入人心、薪火相传;让传统剧目中的家国情怀、文化精神因应时势、赓续戏脉;让同学们的价值认同、职业道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希望国戏教师铭记教书育人职责,以人格修养和专业造诣更好传道授业解惑,以使命意识和严格要求督促学生奋发上进。他鼓励国戏学子珍惜好时代,用好线下学习机会,在勤学苦练中精益求精,在艺术探寻中追求卓越。

102.jpg

103.jpg

学院认真执行党委常委、院领导听课制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关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要求,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迎接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全方位促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