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北京艺术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水平,5月25日下午,我院举办北京艺术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孙庆胜出席,中央戏剧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国音乐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北京舞蹈学院、北京服装学院、首都体育学院、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等11所高校保卫工作负责人,以及学院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导演系等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学院副院长孙庆胜对各校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我院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介绍了工作经验。各高校参会代表结合各校实际,围绕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和对学生安全教育与日常管理方面进行工作交流,并就艺术高校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机制课题研究进行了研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