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保卫处参加属地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2023年5月24日上午,六里桥派出所组织辖区内8所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学院保卫处参加会议。

会上,派出所副所长胡博、郭永强结合近期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和社会面管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派出所吴连兴所长结合近期发生的案例对辖区各学校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各学校加强校园内的矛盾纠纷摸排工作,及时建立工作台账并上报派出所;二是要制定完善切实可行的人防、物防、技防设施,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排除一切安全隐患;三是建立警、校之间信息沟通渠道,学校进一步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派出所落实好监督管理责任,要加强重点巡控,切实提高巡逻值守警力的管事率;四是要强化安全防范宣传,召开全校师生会议等形式,广泛开展反电诈宣传、电动三四轮车整治等政策宣讲。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派出所反电诈宣传办公室、综合指挥室、会议室等重点场所,进一步促进了对派出所工作性质和特点的认识,为更好地协调配合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