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国戏大讲堂——演艺管理与运营(主讲人:张海君)

地点: 
1号教学楼201教室
时间: 
2017年6月26日13:30
主办单位: 
国际文化交流系

张海君,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广播影视编导专业,硕士学位,副编审,中国高级演出经纪人。现任北奥集团副总经理,兼任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国盛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京津冀演艺联盟理事长、北京演出行业协会会长等社团职务。2015-2016年连续两次入围提名光明日报主办的“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2016年被评为市国资委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多年来,他专注于文化演艺事业,共参与策划、制作数百个大型演出项目,演出场次达千余场。先后出品了《二马》、《独自温暖》等多部原创精品话剧,其主导策划的人民大会堂·新年演出系列被评为北京十大文化品牌展演项目。在他的带领下,北演从由原先以单一演艺经纪为主的演出公司,发展成为如今拥有五大经营板块的综合演艺企业。他还倡导发起了北京剧院运营服务平台、京津冀演艺联盟等,为推动京津冀演艺行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