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栏目导航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院教育基金会北京银行“奖教金”颁奖会举行

3月21日下午,中国戏曲学院教育基金会北京银行“奖教金”颁奖会在综合楼三层报告厅举行。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学院党委书记李必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尹晓东,北京银行右安门支行行长郭炜,公司部经理王璐、刘海燕,教育基金会成员及获奖教师代表参加。

1-1.jpg

李必友代表学院党委和基金会,由衷感谢北京银行右安门支行对戏曲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北京银行始终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重视并深耕文化领域多年,以实际行动助力首都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学院与北京银行拓展深化合作领域,通过具体项目探索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更好服务大局。他向此次获奖的20个团队和31名个人表示祝贺,勉励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根本遵循,增强动力,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奋发有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科研创作、管理服务水平。他强调,基金会作为联接学院和北京银行的重要纽带,要切实加强管理服务,优化项目设计,用好相关资金,更好发挥激励和导向作用,充分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2-2.jpg

尹晓东宣读了“奖教金”获奖名单,对一直关心和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教育基金会和北京银行表示感谢,对获奖教职工表示祝贺。他指出,2022年学院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为鼓励教职工为戏曲教育事业多作贡献,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研教改、科学研究、艺术创作、管理服务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团队和个人给予奖励,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四个面向”,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作出新的贡献。

3-3.jpg

郭炜代表北京银行右安门支行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她表示,本次颁奖会既是对以往良好合作的直接见证,也是面向未来的全新起点,北京银行右安门支行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金融服务,发挥好在文化金融领域的产品特色和资源优势,实现与学院更深度的合作,为繁荣发展戏曲艺术贡献力量。

4-4.jpg

颁奖会上,基金会副理事长姚海琳介绍了2022年“奖教金”奖励范围及产生过程。获奖教师代表牛长虹、张煜、戴晶晶作了发言,一致表示感谢北京银行右安门支行的资助支持、基金会和学院的肯定与鼓励,表示今后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争做在教学相长中探寻艺术真谛的践行者,在服务人民中砥砺从艺初心的追梦人。

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