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月度工作交流会

3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月度工作交流会。会上,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办公室、研究生处、交流合作部、继续教育部、图书馆、艺术实践管理中心、舞台美术系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党委书记李必友逐一点评,谈成绩、讲不足、提要求。党委副书记、院长尹晓东作点评。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1.jpg

李必友充分肯定了新学期以来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面对繁重任务,弹好钢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思想认识,珍惜发展机遇,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学院党委的总体部署安排,统筹抓好党建和业务、教育和教学、科研和实践、守正和创新、管理和服务、发展和安全,不断提升全院工作的协同效能和整体水准。二是坚持首善标准,提升水平。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引领,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戏曲教育为职责,以中国戏曲教育的最高学府为使命,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聚焦内涵、特色、差异化发展,在德艺双馨的戏曲人才培养上取得新成果,持续增强学院核心竞争力和社会贡献度。三是适应全面从严,改进作风。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校,以党风带教风促学风,做到规范有序,更好激发活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当好“施工队长”,以工作实绩论英雄,推动年度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始终以师生为中心,善于发现、研究和解决问题,以良好精神状态和务实工作作风共促学院高质量发展。

3.jpg

尹晓东在点评时指出,学院坚持月度工作交流会机制,各单位(部门)既有工作经验的总结交流,也有对问题不足的梳理思考,能做到相互学习借鉴,是一种好的工作方法。他希望大家对照学院年度工作要点,一要提高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二要在重点工作实施过程中,相互协作,相互配合;三要做好研究生招考复试,毕业生答辩、就业,继续教育思政课建设以及开源节流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