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2010年本科招生院外考区专业考试将于春节后开考

我院2010年本科招生北京考区的专业报名及考试即将结束,院外考区专业报名及考试工作将于2月拉开帷幕。在此期间,学院领导多次会同教务处、财务处以及各相关教学系召开工作会议,共同商讨院外考区报名考试等相关事宜,旨在吸引广大优秀考生报考我院,提高我院人才质量。

    近年来,随着我院办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学院声誉不断提升,外地考生报考我院积极踊跃。为方便广大外地考生,此次我院部分传统优势专业共设立三个院外考区,分别为太原考区(限晋剧表演、晋剧器乐专业,报名确认时间为:2月20、21日)、杭州考区(限戏曲文学系、导演系各专业,报名确认时间为:2月22日、23日;舞台美术系各专业,报名确认时间为:2月24、25日)及武汉考区(限戏曲文学系、导演系各专业,报名确认时间为:2月28日、3月1日)。欢迎广大考生积极报考我院,具体详情请参见我院招生简章,届时,我院招生信息网将及时发布院外考区的考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