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组织专家组来我院开展宣传教育重点工作调研

11月25日,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组织专家组来我院就北京高校宣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检查调研。检查组成员由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于成文、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邸燕茹和市委教工委宣教处干部刘冰组成。

这次检查调研的目的,是北京市教工委为了深入贯彻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有关精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2016年高校宣传教育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研究谋划2017年工作,对各高校宣传教育领域一些重点工作开展的抽检调研。

党委宣传部部长冯海荣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和学习贯彻中央、北京市委精神以及加强院系两级中心组学习的举措作了汇报;党委学工部长陈娟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情况以及深度辅导、学业辅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处工作人员薛茜对研究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检查组仔细查阅了我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支撑材料,包括相关文件、通知、报告、照片和记录等。检查组就学院的学业辅导、系(处)二级中心组学习等方面工作与导演系党总支书记乔慧斌、表演系党总支书记董昕、国际文化交流系党总支书记姚海琳进行了现场座谈。检查组还走访了学业辅导中心、创业创意孵化园等地,并随机抽选10名学生进行有关工作的问卷测试。

教务处、院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