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全面启动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好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以下简称《基本标准》)集中检查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于5月11日召开《基本标准》 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龚裕、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世英出席会议,各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全面启动迎接市教工委《基本标准》入院检查工作。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刘英涛向全体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传达了《基本标准》集中检查的通知,汇报了我院迎接《基本标准》检查准备工作方案;党委宣传部长、迎检工作材料组负责人冯海荣对二级党组织任务分解目录和自查自评汇报工作要求作了介绍。

党委书记龚裕对迎接检查工作提出了要求:1.各工作组要明确任务分工,指导和检查基层做好各阶段工作任务;2.各单位(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要按照方案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同时,为基层党组织做好宣传指导工作。他指出,党建工作涉及学院的各个方面,要以此次检查促进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建设,全面梳理,总结成绩,剖析问题,找到改进工作的着力点。第二,加强制度建设,将迎评检查作为推动“两学一做” 制度化常态化建设的重要契机,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推动学院科学发展。

自本学期以来,学院党委先后于3月27日、4月5日和5月8日召开了三次工作会议,并前往北京工业大学进行党建工作调研,逐步明确了本次迎检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组织领导,工作机构的具体分工和各阶段工作任务,研究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学院各级党组织将以教工委《基本标准》入院检查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