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月30 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党委书记龚裕主持会议。

龚裕书记代表学院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履行代表职责,为首都建设发展建言献策。龚裕书记传达了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蔡奇书记在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并就如何学习好和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部署安排。

7月4日上午,在全院中层干部会上,党委书记龚裕再次就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龚裕书记强调,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学校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已经下发《关于学习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的通知》,希望各二级党组织要把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全体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扎实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